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科技扶贫项目专项培训与现场观摩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1018日,荆州市科技扶贫项目专项培训与现场观摩会在我校举行。荆州市扶贫办负责人、来自荆州八个县市区的科技局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及所在村村干部参会。我校科发院、发规处、资产公司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主持。

校长助理许晓宏致词。他介绍了学校立足湖北,服务社会需求,助力产业扶贫、科技扶贫的工作,表示学校会进一步总结前期经验做法,积极参与,拓展思路,推动科技扶贫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会上,农学院副院长张文英介绍了由我校主持的科技扶贫项目情况。《荆州市优质菜用甘薯品种引进及技术示范推广》于今年4月启动以来按计划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从调研走访确定扶贫对象,到组织编写印制教材,选定示范品种,开展技术指导。同时还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该项目由长大资产公司主持实施。

湖北省农科院杨新笋教授、荆州市扶贫办负责人杜开志也分别发言。随后,杨新笋教授宣讲了甘薯种植知识,饶贵珍教授宣讲了蔬菜种植与营销知识。

次日,还组织与会者前往农学院教学基地、农业科技产业园和公安县杨厂镇青吉村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参观。

此次会议由长大资产公司承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