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就业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与满意就业,总结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6日-17日,长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在武汉校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就业工作研讨暨业务研讨会。副校长郭海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专干以及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金焱明主持。

会上,副处长周书航通报了2018年就业核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工作事项做了布置和提醒。9名就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4名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会议还就长江大学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的使用技巧、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就业统计政策的基本要求以及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和专业培训。

17日上午,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任务,围绕如何实现充分就业与满意就业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金焱明在发言中指出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存在的五大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四个原因,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两个关键。他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站在对学校发展和对学生发展负责的高度,将各项促进就业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实现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各学院副书记和就业专干也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就业工作的困难和困惑,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郭海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备受社会关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新时代的任务和要求,也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目标,希望同志们增强就业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学习,继续努力,为长江大学的就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