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重阳节庆祝大会暨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文艺节目汇演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文 徐健剑/摄)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上午,东校区大礼堂欢声笑语,气氛热烈,2018年重阳节庆祝大会暨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文艺节目汇演在此举行,20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与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蒋光忠、刘荣华及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党委书记朱业宏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祝福。他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全面进入“双一流”建设启航之年。学校将举全校之力,秉承“三尊三学”理念,狠抓四个“千方百计”,按照《规划》蓝图,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早日实现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EB9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要求,要充分认识老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为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养老、健康养老提供切实服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老年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相应政策及措施,真正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他衷心希望全校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努力发挥在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的示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出真声音、传播正能量,做出积极贡献。

BAE8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陈启武教授在会上深情发言,道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心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传播正能量,发出光和热,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庆祝大会由离退休服务处处长曾成义主持。

1D0D0



庆祝大会后,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身心不老的精气神。

11F59

庆祝大会开始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老同志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