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开展乡村振兴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春磊)1014日,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前往荆州开发区滩桥镇马家岗新村“一米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基层调研暨议政建言工作”调研活动。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荆州民盟主委林红和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参加活动。


湖北一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实地介绍了该公司依托农村资源打造集品牌高效农业、现代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精品创意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区的经营目标。盟员教师张运波、李定国带领大家参观了设在园区内的农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并结合农科发展动态特别是现代果业、现代蔬菜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方法等最新成果,对种植效益的提高提出建议。

盟员教师们围绕我市市场农业、规模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以及精准扶贫等问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建言献策,并拟定民盟长江大学总支2019年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点选题。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