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胡承武主持的一项目研究成果获荆州市政协主席签批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法学院胡承武老师主持的湖北思想库项目——“一主两副多极视野下荆州发展研究的相关成果被载入荆州市社科联主办的《决策参考》,获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签批。签批内容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建议送市发改委参阅

据悉,报告阐述了一主两副多极的理论基础、现实依据,剖析了荆州在一主两副多极战略中的地位。报告运用大量的经济统计数据,分析了荆州作为多极排头兵面临的挑战,提出了荆州赶超两副,缩短与一主差距的可行性与措施。

胡承武介绍,“一主两副多极”是一定时期动态发展战略,也是一个包含多种经济指标的综合性发展战略。作为“多极”发展战略排头兵的荆州,是湖北省第二大人才密集基地,坐享483公里的黄金水道,位于两湖平原的中心地带,是鱼米之乡,天下粮仓,是全国首批24座历史名城之一,有多项国家战略机遇叠加,再加之荆州市委决策正确,干群信心百倍和实干苦干巧干的精神,荆州发展大有可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挑战两副,紧追一主。(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