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德国明斯特大学周俊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9月29日,德国明斯特大学周俊教授、Marko Heyse教授一行2人来校交流访问。文学院、楚文化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农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实行开放式办学的做法,表示欢迎与德国明斯特大学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周俊教授介绍了德国明斯特大学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实行的多元化办学模式,表示愿意与长江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期间,双方人员还围绕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学科共同建设、楚文化走进德国、教师互访、科研合作、有机农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等具体合作内容、模式进行了交流。

会后,德国客人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