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第十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0-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10月2日上午,一场由在校师生和热心校友精心准备、联袂表演的专场演出在东校区大礼堂上演。

大幕拉开,音乐响起。欢快的歌儿唱起来,活力的舞蹈跳起来,唱出了岁月流年,舞出了正茂风华。

女子群舞《天浴》袅袅圣洁;男声二重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打开昔日的记忆;韩舞《Egotistic》、印度尼西亚舞蹈《Turun Sintren》活力四射、青春飞扬;校友表演的单口相声《毕业十年话感慨》引得笑声掌声不断;诗朗诵《朗读者青春纪念册》将那段安静而美好的青春岁月重拾……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90分钟,12个节目,在校师生和校友们用歌曲、用舞蹈、用心声让观众们品味生活的美丽,静听岁月的回想,感受时代的旋律,畅想发展的步履,为校友们增添了前行的力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