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一行来访武汉校区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卫泂钒/文 见习记者 郭珺/摄)9月26日下午,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蔡甸区委常委姚晓华一行4人莅临武汉校区,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校长谢红星、副校长张玉清,以及武汉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谢红星感谢蔡甸区委、区政府对长江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招生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智库建设8个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

“我们希望武汉校区能成为优势学科与特色学科的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研发基地、对外合作与交流基地。”谢红星着重介绍了武汉校区的建设成果,包括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科研成果等。

听取介绍后,陈新垓表示,将支持长江大学的建设发展。“怎样把‘长江大学+’做好”是其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提出打造“五区联动”的产业格局,强调不仅要做好校区服务,还要共建公共社区、科技园区、创业专区、人才特区,推动蔡甸区和长江大学共同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会前,陈新垓一行在谢红星、张玉清陪同下参观了武汉校区演播厅、实验室与图书馆。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