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一行赴襄阳正大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一行赴襄阳正大集团考察交流。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先生、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魏启响先生、杨秀涛先生等热情接待了朱业宏书记一行。

考察交流中,魏启响向朱业宏一行介绍了正大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长江大学与正大集团校企合作的情况,以及在正大集团工作的长江大学校友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友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长江大学作为正大集团的人才基地,为正大集团输送了大量有用、好用的人才,为正大集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正大集团有句口号:“上长大,到正大;到正大,作为大。”正大集团通过在长江大学设立正大奖学金、举办正大班、开展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大赛、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等培养优秀学子,引才聚智。正大集团给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人才更好更快地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校企联手圆梦。

杨秀涛先生介绍了正大襄阳产业链项目的进展情况。

朱业宏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长江大学与正大集团校企联手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成效等。他说,一个好的企业就是一所好的大学,正大集团作为一家知名跨国企业,培育了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以人为中心,把人才作为最珍贵的企业资源,培养、集聚了很多优秀人才。长江大学将利用自身在石油、农业、政府智库和从本科到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等优势,进一步拓展与正大集团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正大集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朱业宏一行还参观了正大集团襄阳产业链中的种猪场、育成场、屠宰厂、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以及正大饲料加工厂等。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周永顺资深副董事长区财务总监覃业陛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郑苹女士,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大友先生,随州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张俊波先生,正大集团湖北水产事业助理副总裁、校友李有庆先生,正大集团湖北人力总监雷雅娣女士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华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动物科学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校办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