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仪式欢送104名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夏春秋)披红戴花着戎装,英姿勃发踏征程。9月9日下午,我校2018新兵欢送会在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厅举行。104名入伍学子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姿态昂扬,他们即将告别校园,踏入军营,开始新的征程。

奏唱国歌后,校武装部副部长毛洪文宣读2018年入伍名单及部队去向。伴随着点名声的是入伍新兵们的一声声“到”,声如洪钟,振奋人心。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希望你们肩负起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在军队中经受住艰苦的考验,实现自己的梦想。”老兵代表毛溪桥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对新兵们提出了祝福与期望。新兵代表李森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2018年参军入伍的新兵向一路走来帮助他们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我们保证,在部队中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服从领导,把吃苦奉献的精神牢牢扎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而后新兵家长代表张礼非的发言则表达了家长们的期盼。

荆州区武装部政委刘辛发言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军营中要勤学苦练,坚定理想信念。希望你们坚持理想,坚持初衷,在部队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表达了他对新兵们的殷切期望。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部队,是培养人才的大摇篮。希望你们能在军队中锤炼自己,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同学们,你们将要踏上保家卫国的道路,长江大学,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副校长郭海敏致辞,希望新兵们在部队中脚踏实地,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

在新兵们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2018年新兵欢送会落下帷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