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参加九三学社长大支社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征宇)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长大支社在农科大楼会议室举行“《学社章》、忆传统,做合格社员”的组织生活会,全国人大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率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部分领导应邀参加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九三学社长大支社主委高梦祥教授作工作汇报,介绍了九三学社长大支社13年的发展历程。文学院李征宇博士讲述了《九三文脉的当代传承》,王香萍、王谧等10名社员汇报了学习九三学社新社章的心得体会。

秦顺全对发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长大支社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观摩基层组织生活会的缘起、九三学社的党派特色以及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搭建学术平台的基本情况,并对九三学社长大支社提出期望,希望社员立足于双岗建功,为九三学社和长江大学的发展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李家宝,以及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等陪同秦顺全参观了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组织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和荆州九三发展宣传展板,校领导还向秦顺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