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与中石化华东油气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8月24日,校长谢红星带队赴中石化华东油气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张玉清、校长助理许晓宏,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资产公司、地球科学学院、油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活动。

中石化华东油气田总经理方志雄,总地质师、副总经理申飞龙,首席专家李清、王彦祺、程百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谢红星一行。交流中,方志雄对我校领导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大学多年来给予华东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长江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我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进展、科研优势,并就如何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共同申报国家奖项、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建议,同时,双方就华东油气田员工在武汉校区培训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化双方合作共识,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提升等方面优势,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内容,真正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协议签署后,校企双方互赠各自出版的专著。(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