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究会第28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8月19日至21日,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究会第28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南地区五省共47所院校的112名代表参加会议。

8月20日上午开幕式,校长谢红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会议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学院概况。研究会理事长甘良才教授致开幕辞,开幕式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熊晓东教授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樊明武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都第57研究所陈鲸院士、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傅丰林教授、东南大学王志功教授和尤肖虎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徐正元教授、北京大学吴玺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谭旻教授等莅临指导。研究会理事长甘良才教授,副理事长龚杰星、黄瑞光教授,秘书长赵茂泰教授,副秘书长朱红卫等27名常务理事和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樊明武院士的“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电气学科新方向”、陈鲸院士的“太空安全面临的挑战与思考”等10位专家学者的专题学术报告;举行了教师论文大会报告和交流;举行了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分组讨论会,深入讨论了新工科建设、课程体系重构、示范中心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等热点问题。

本届学术年会由教育部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电子电气基础课教学研究会主办,我校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电信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