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周思柱参加兴山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8月12日,省直定点扶贫牵头单位住建厅在兴山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建厅副厅长黄祥国主持会议。副校长周思柱代表长江大学出席会议。

会上,周思柱从怎么想、怎么管、怎么做等三个层面汇报了我校今年以来对口帮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为集中优势打好扶贫攻坚战,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组织领导、保障措施、日常管理三个方面强化组织管理、细化目标、实化措施。采取大力推进产业发展,重点调整升级产业结构;全力建好基础设施,绿化美化亮化村容村貌;着力推进乡村治理,群策群力推动乡村振兴;倾力相助脱贫致富,精准脱贫不落一人等四大措施,集中力量,重点发展产业,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李昌海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扶贫工作,对我校在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所有定点扶贫单位和帮扶企业要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强化,措施再细化,用非常之举、非常之力,完成非常之任务,确保兴山能够如期脱贫摘帽。(发规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