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谢红星率队走访四川石油石化企业

发布时间:2018-08-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8月6日至7日,校长谢红星率队赴四川成都走访考察石油石化企业,并分别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周思柱、校长助理许晓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地球科学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谢红星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石油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中石化勘探分公司、中石化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等单位。各石油石化企业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经理办公室、人事组织、科技信息、勘探开发等职能部门、研究机构负责人与谢红星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中,我校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进展、科研优势特色,并就如何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联合建设研究平台、共同申报国家奖项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构想建议。各企业领导对我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坚持问题导向、组建团队、现场对接的举措表示赞赏,与会企业单位领导认为,四川盆地及周边天然气资源丰富,特别是页岩气资源量大,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资源的基础,区域内油气田企业迎来了新的大发展时期,同时也面临深层天然气开采、页岩气勘探开发等过程中的系列工程工艺技术难题,校企合作需求迫切、正当其时。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化双方合作共识,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内容,梳理拟合作项目清单,建立沟通对接机制,真正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走访期间,谢红星还召开了四川校友代表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与祝福,并听取了校友代表对四川校友会换届的意见和学校发展的建议。(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