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8月4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副校长李家宝、周思柱,教务处处长陈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及各学院参赛教师、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远军主持。

会上,刘远军简要总结了省青赛备赛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参赛教师、指导教师和分管教学副院长从各自角度对备赛工作进行说明,参赛教师一致感谢学校和院系指导团队给予的极大支持,表示一定尽全力做好备赛工作。王勇对比赛期间行程进行说明,表示最大限度满足参赛教师的出行需求。

周思柱在讲话中说,参赛教师肩负学校重任,承担着展现长大优秀教师课堂教学风采的重任,大家要在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积极迎接比赛。教务处和校工会要服务到位,确保对外消息畅通,对内减轻参赛教师压力。

李家宝从四个方面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指导说明,第一,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强化意识、了解过程、打赢先锋;第二,参赛教师能够潜心教学、钻研业务、积极参加省青赛,是落实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成都“一流本科教育宣言”会议中重点强调的“不抓本科教育的高校不是合格的高校”精神的体现;第三,要求校工会、教务处、各院系通力合作,为参赛教师做好服务工作;第四,参赛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心,不战则已,战则必胜,在备赛和比赛的过程中保重身体,调节好心态,比出长大的风采。

省青赛是我省青年教师切磋教学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本届省青赛将于8月20日至23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将有四位参赛教师参赛,届时教务处、校工会负责人将亲自带队出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我校教学竞赛成绩一直优异,截止目前我校教师一共获得过四次省青赛一等奖、一次国家级竞赛二等奖,此成绩在省属高校中首屈一指。(教务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