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看望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 徐健剑)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带着校党委的关心,党委书记朱业宏看望慰问保卫处、后勤集团寒假值班人员,道声辛苦,并提前致以新年问候。

在西校区大门口,朱业宏和西校区保卫部24小时值班人员握手,询问值班情况,并送上方便面等慰问品。走进西校区2号配电室,朱业宏仔细查看变电设备,就其容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西校区运动场畔,结合校园绿化、美化情况,朱业宏对校园环境管理提出了要求。

“辛苦辛苦!”在东校区北大门保卫科值班室,朱业宏看望值班人员。进入东校区低压、高压配电室,朱业宏同样对设备进行了仔细查看,了解了运行情况,提出对关键岗位、重点部位要加强科学管理。

时近中午,宝石花餐厅饭菜飘香,看望餐厅服务人员后,朱业宏同一名正在进餐的同学拉开“家常”,得悉该同学当日将踏上回家乡酒泉的列车,祝他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随同看望。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