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7项目成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2月3日至4日,“十三五”国家重大专项07项目《大气田富集规律与勘探关键技术》成果交流会在我校武汉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所、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等10余家单位7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长江大学胡明毅教授和胡忠贵副教授团队、张敏教授团队在会上做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为了圆满完成“十三五”项目的攻关任务和目标,促进项目的内部成果交流、信息共享和有效衔接,并总结梳理2016年-2017年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天然气地质所所长李剑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石油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副总地质师、国家重大专项07项目长魏国齐教授做了发言,肯定了各课题和专题在前两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副校长赵林教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许晓宏教授和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何幼斌教授出席会议。赵林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武汉校区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丰硕成果。(科发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