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江汉良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2月1日,校长谢红星率队赴江汉油田,与江汉良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大学校办主任杨显贵、科发院院长兼西部研究院院长许晓宏、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兼石油学部部长赵林、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德华,江汉良机集团董事长李朝林、总经理李如林、总工程师李宏等出席签约仪式。江汉油田党委常委、分公司副总经理徐义卫,潜江市政府广华办事处党委书记张劲松,潜江市农商银行广华支行行长张立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李如林、许晓宏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选择江汉良机集团为长江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伟大号召,江汉良机集团拥有石油化工领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技术服务全系列资质,综合实力强,有了江汉良机集团作为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保障,我校的科研成果将更加顺利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谢红星表示十分看好双方的强强联合,希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