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7月12日,学校纪委在6教205会议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校纪委委员、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劲松主持会议。

蒋光忠在会上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同志的讲话。王立山同志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做到“九个坚持”。结合会议精神和学校实际,蒋光忠作了具体分析,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还以“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题,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党课。

吴劲松在会上宣讲了纪检委员的职责,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切实防止违反政治纪律的事发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事及时制止;对搞圈子文化的事及时提醒制止;工作担当不推诿,注重工作方法。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