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波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5日,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周波一行来武汉校区访问交流。副校长张玉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科研老师参加交流会。

张玉清对周波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江大学基本情况和长江大学石油学科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周波表示,很高兴来到长江大学进行交流,对长江大学一直以来对吐哈油田公司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吐哈油田公司目前在油田开发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稠油开发、非常规油气开发方面实现技术合作。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德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尹艳树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研究技术,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廖锐全、喻高明、付美龙、博士李亭,化工学院教授舒福昌针对吐哈油田公司本次交流的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周波对各位科研老师汇报的新技术非常感兴趣,并就新技术的理论研究进展和实践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各位科研专家尽快到吐哈油田公司做进一步的技术交流。

此行,周波还参观了吐哈油田公司与长江大学合建的气举试验基地多相管流实验平台以及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技术各实验室。

陪同周波来访的还有吐哈油田公司开发部主任朱永贤、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德基、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崔英怀、鲁克沁采油厂副厂长谢佃和、开发部副科长汤爱云。(科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