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胡红霞)1月22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宣讲了人事工作相关文件,签订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责任书,布置2017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据实结算发放工作。副校长周从标及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科科长周俊对我校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周从标与保卫处、图书馆、农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代表现场签订《建立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责任书》。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对学校人事调配管理办法、教职工退休和延迟退休办法、人事档案管理办法、人才引进相关办法进行了说明和讲解。人事处副处长刘小平、科发院副院长颜建洲、计财处处长杨立安分别对2017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据实结算发放工作给予布置和说明。

针对人事工作,周从标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防控、整治“吃空饷”的责任,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奖励性绩效的核发要做到公开、公正、准确;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适合“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人才政策,加强服务工作,促进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