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教育厅来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学籍学历管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6月22日上午,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段旭辉副处长一行来校开展学籍学历管理检查工作。副校长周从标,教务处、招就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各单位分别从学籍学历管理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建设、检查项目执行情况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包括学籍注册、学年注册、学历注册、转专业、转学、学籍信息修改等情况及相应的制度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还到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现场查看了学籍学历管理的工作材料及归档情况。

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有依据、有痕迹,材料全面、目录清晰、分类有序。同时检查组要求,继续抓好文件落实,形成完备的制度体系,高度重视不松懈,注重政策性、规范性,继续加强薄弱环节的管理。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