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佩洛伊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钰婷/文 刘昊/摄)3月30日上午,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务长(全球学习)安东尼•佩洛伊博士、对外关系研究学院副院长马银法博士、国际招生处主管朱迪•哈瑟坎普女士到访武汉校区,就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学生等与我校进行会谈。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德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曾亚军等参加会谈。

赵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知音湖是朋友相聚之地、友谊之地,武汉校区环境秀丽、景色宜人,是长江大学高水平的研发基地、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基地。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特别是在能源、材料科学等方面与我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

安东尼•佩洛伊先生表示,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着重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愿通过这次交流将两校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并续签合作备忘录。赵林希望密苏里科技大学为我校年轻老师的成长成才给予帮助,并邀请其专家学者前来武汉校区讲学。

会谈结束后,朱迪•哈瑟坎普女士在校区教学楼B105举行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以及选择该校的三大理由,详细讲解了入学要求与办理流程,并回答了同学们的咨询。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