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武汉校区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明)3月29日上午,武汉校区安全工作会议在校区会议室召开。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副校长蔡哲斌、唐伦刚,五院一中心党委书记、副书记,职能延伸部门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江伟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贯彻省领导批示精神 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后勤保障部副主任邓平通报了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呼吁各学院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

与会人员观看消防警示片《119对你说》后,唐伦刚对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与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安全大于天,水火无情,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校区消防安全零事故。

赵林与五院一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武汉校区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