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专业技术三级岗教授聘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6月14日,在文科大楼705、712会议室,学校举行专业技术三级岗教授聘期考核汇报会。副校长周从标、周思柱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不同学科的45位三级岗教授以现场PPT汇报的形式,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在聘期内完成的工作、取得的工作业绩。学术委员会委员现场为参加考核人员打分。

参加考核的石油工程学院付美龙教授说:“此次考核是对平时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的全面考核,将对教学、科研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以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核心竞争力指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学院汪发元教授建议,三级教授的考核要落到实处,将具体的考核条件与成果衔接,以更好的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农学院的张文英教授认为,此次考核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此举可以加强信息沟通,了解我校高层次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动态,弥补人事考核系统在信息采集方面的不足。同时,对被考核对象是一种岗位职责督导,对其他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引领。利于促进我校专任教师队伍形成人人敬业、人人尽责、人人献身长大、人人助力双一流建设的良好氛围。

地球物理学院的毛宁波教授感慨,学校首次举行专技三级岗位人员的聘期考核,是教授们展示聘期成果、相互交流学习的一次绝好机会,对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有着引领和示范作用。此次考核充分体现了学校尊重教授个性发展与贡献,尊重学者,尊崇学术的发展理念。

据了解,学校在2012年启用聘期考核制,三年为一聘期,此次考核是针对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第二轮聘期的考核,将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在下一聘期的岗位。学校首次以汇报会的形式举行考核,旨在促进学科间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激发教授们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