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墨西哥滨河圣胡安市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文 徐健剑/摄)6月8日上午,墨西哥滨河圣胡安市代表团克州圣市科技职业学校校长Luis Fernando Pantoja Amaro,国立圣市工程学院院长特使Raquel Yolanda Lara Gallegos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周从标在6教205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荆州市外侨局副局长杨红娟出席。

周从标对墨西哥滨河圣胡安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目前发展状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我校与墨西哥国立圣市工程学院在工程与技术、工业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电子工程、商业管理工程以及信息技术和通讯工程等学科具有发展合作的可能性。

代表团团长克州圣市科技职业学校校长Luis Fernando Pantoja Amaro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国立圣市工程学院院长特使Raquel Yolanda Lara Gallegos表示,希望可以选派长江大学教师和优秀学子来该校交流访问和学习,并期待在此基础上开拓两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现状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在学生留学、教师访学、科研合作方面加深进一步的交流,同时也欢迎墨西哥国立圣市工程学院的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随后,我校与墨西哥国立圣市工程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会后,在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蔡昌新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电子电工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