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谢红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文 徐健剑/摄)3月27日下午,在2018年校情通报会上,校长谢红星在11教学术报告厅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听取通报。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出席会议。

从2017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要点两个方面,谢红星向老同志作了通报。他说,2017年我校在“双一流”申报建设中喜结硕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教育与住宿条件得到改善;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科研工作再创佳绩,科研结构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实力不断增强;狠抓“十件实事”落实,民生工程持续推进;管理和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

关于2018年工作要点,谢红星介绍,2018年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切入点,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推动学科调整,加快学科发展;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果,通过“三百计划”和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等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实行差异化人才引进政策;围绕石油、农学、区域经济、荆楚文化等特色和优势领域,组建团队、建设平台,不断提高科研实力和水平;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最后,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热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