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冯艳成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新时代,新征程,共携手,谱新篇。3月27日,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冯艳成一行5人来访,旨在推进校企间的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在6号楼316会议室,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蒋光忠、张玉清、许晓宏,校办主任杨显贵,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邹来方,副总工程师、江汉所所长李雪辉、安全副总监、办公室主任曾维和,科研管理处处长余金海参加座谈。

座谈中,党委书记朱业宏说:“长江大学与石油企业关系源远流长,感情丰厚,互动频繁,成果丰硕。” 冯艳成院长表示,一直以来,长江大学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助力石油企业发展;校企间鱼水交融、情感深厚。在融洽的氛围中,校长谢红星介绍了学校发展以及校企合作情况,邹来方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特色技术、特色产品、超前储备。围绕石油科研领域的诸多新技术,双方还进行了探讨。

“我们将致力搭建开放共享的研发平台,以项目制的方式,整合研究院院内院外的优势力量,集中力量办大事,共同为中国石油的发展贡献力量。” 冯艳成院长说,“期待双方进一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工程技术研究院),是由原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休斯敦技术研究中心强强联合、重组整合形成,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科研机构。其发展定位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油气工程技术参谋部,油气工程基础前沿及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油气工程高端技术支持与服务中心,油气工程高端科技人才引进培养平台,油气工程高新技术产业化平台。主要从事井筒工程的基础和前沿技术、尖端工具和仪器、入井流体的研发和推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