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年建设规划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为科学合理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年建设规划,3月23日,学校在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项目论证会。校学术委员会、预算专家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教务处、国资处、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发规处、计财处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副校长郭海敏参加论证。论证会由副校长张大平主持。

会上,学校21个单位对申报的40个项目从建设内容、建设目标等方面做了汇报;国资处、研究生院、科发院和人事处按业务归口分类别做了汇报。各位评委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并对中央专项三年规划编制及学校实验室建设提出中肯意见。

听取项目汇报后,谢红星明确指出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论证方法和具体注意事项,要求建设规划要满足人才培养、满足学科平台、满足创新团队建设需要,按储备培育项目、突出建设重点、考虑实际情况编制,并明确规划编制、项目论证是个长期的工作,要继续深入下去。

朱业宏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统筹规划、有所为有所不为;进行集中采购论证,智慧管理,服务到人。

张大平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此次论证会的必要性、重要性,通过论证,强化了申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为项目预算执行、绩效评价打下了基础,并进一步要求项目要整合统筹,共建共享,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在充分听取评委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计财处会同归口业务部门遵照学校领导指示,认真研究,圆满完成了中央专项三年规划编制方案。(计财处供稿 记者 胡红霞/摄)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