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史密斯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鸣/文 郭珺/摄)3月16日下午,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国际处处长史密斯先生及其助理田珍娇博士、武汉新国鼎教育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春燕及项目部经理牟亚敏、郑智友来访武汉校区,在石油科技大楼二楼知音厅同校领导进行会谈。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外事处处长曾亚军及武汉校区五院一中心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史密斯先生发言。他介绍了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历史背景、实力资源、学校规模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该校的优势学科和获得的荣誉奖项。他表示:“西弗吉尼亚大学最好的专业是汽油与石油工程,这与长江大学的优势学科相对应,所以,我们希望能从这里引进更多的留学生。”

张玉清致欢迎辞。“两千多年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传奇故事就发生在这里。”他说,“这里是朋友相聚之地,友谊的桥梁所在。”他介绍了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的发展现状、地理位置等。他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与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40多所院校、机构建立了协作关系,希望此次能和西弗吉尼亚大学合作愉快,共享合作成果。

会上,双方就合作展开讨论。史密斯先生希望开拓思路,寻找多种形式进行合作。王文凯希望在研究生教育上有所拓展,双方共同培养研究生。赵林提出能否提供给年轻教师的学习机会。对此,史密斯先生表示,他们也有意培养国际性教授。何文祥、李忠慧等就其他相关问题与史密斯先生进行了交流。

会后,赵林陪同史密斯先生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