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招贤纳才 我校2018年辅导员招聘工作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3月15日,我校辅导员招聘面试环节在校团委101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资格审查、笔试筛选,共有56名应聘者入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代表共27人组成评委团,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了本次招考。

面试环节开始前,副校长郭海敏、周从标在现场就辅导员招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流程步骤和注意事项,纪委副书记吴劲松重申了招聘纪律。

第一轮面试中,56名应聘者在抽签后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评委依据“语言表述、分析能力、临场反应、举止仪表”等打分,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以成绩排序取前40名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环节,评委们对应聘者自由提问,依据综合表现打分并排名,最终共有20名应聘者通过了面试,进入体检与心理测试环节。

“本次辅导员招聘考核工作公开透明、节奏紧凑、认真严谨,”作为应聘者,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任玉婷说,“感恩长江大学提供宝贵的平台,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

据了解,我校辅导员招聘工作自2017年年底启动,人事处、学工部组织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工处工作人员分5个小组在全国各高校进行了招募宣传,共收到简历近300份。(学工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