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江汉大学李强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 张昕悦)3月15日下午,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一行9人来访。在主教1401会议室,李强一行与我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助理许晓宏等进行座谈,座谈内容主要包括“双一流”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经验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

朱业宏向李强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坚持走产学研结合道路,致力于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的情况;以及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李强介绍了江汉大学的专业设置、人才引进等情况,表示将以拼搏赶超一流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一流的工作作风,推进“双一流”建设。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前身是学生干部培训高级班,后更名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简称“青马班”。朱业宏说:“开办‘青马班’的目的是为学生成长提供平台和机会。”校团委副书记张娟介绍了“青马班”的培训体系,包括理论教学、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以及青马班的培训效果。

座谈会上,学校向李强一行赠送了由朱业宏主编的书籍《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随后,李强一行参观了“历久弥新的长江大学”校史掠影长廊。

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工部、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科院、园林园艺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