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同数百名师生协力共种千余棵树木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 胡翱)阳春三月植树忙。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等校领导与各学院和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一起前往长江大学农业科技产业园,共同种植了银杏1840棵、女贞88棵,齐心协力为荆州增添新绿。

下午3时许,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各自的植树区域,井然有序地领树、挖坑、栽树、浇水。校领导朱业宏、谢红星、蒋光忠、郭海敏、周从标、刘荣华与在场师生,你扶树我培土、你抬水我浇树……在火热的劳动、默契的配合下,不到一小时,近2000棵树苗就挺立在农科园的土地上。

青马班学员、经济学院16级学生李晓宇积极地搬着树苗,他说:“我是个有着1米9身高的人,都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希望我能像参天大树一样,在长江大学里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枝繁叶茂’。”

外国语学院6位女生联手奋力栽种了一棵比她们都要高的树,周心莹说:“我们都使出了很大的劲儿才把树搬来,没想到培土、浇水同样让我们筋疲力尽。不过也是,什么事情都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干,虚晃着不仅种不了树,其他的事情也都干不了。”

武汉校区亦组织种植红叶石楠100棵、银杏300棵。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