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华北油田第四轮校企合作项目交底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3月8日至9日,华北油田第四轮校企合作项目交底会在任丘召开,胡望水教授、喻高明教授、戴胜群教授、易先中教授、张茂林教授、佘跃惠教授、陈小慧副教授等参加交底会。

华北油田技术专家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立项目的、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的难点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技术要求和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院校参会的教授、专家的疑问予以解答。

据了解,此次华北油田校企合作项目来源于中石油重大科技专项《华北油田持续有效稳产勘探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共有14项校企合作科研项目。

参加交底会的还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等院校。(科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