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 徐健剑)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2月28日上午,在校校领导朱业宏、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来到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荆州大地种下一片绿。

9点多钟,拿起铁锹,踏着泥泞,党委书记朱业宏等来到植树现场,扶苗、培土、踩实、浇水,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一派火热场景。

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40颗中山杉“昂首挺立”,让原本光秃秃的泥地顿时焕发生机。

义务植树是一种反哺森林、反哺大自然、改善生态的行为。据了解,今年,荆州市直义务植树活动集中在纪南文旅区核心区进行,义务植树选用银杏、香樟、中山杉、栾树、乐昌含笑等树种1.17万株。

校办、后勤集团负责人与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