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宫)4月19日至2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在武汉校区举行,来自吉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12所大学的代表队参赛。大赛共设理论考试、技能操作、汇报答辩等比赛环节,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长江大学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继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承办前三届后,首次由高校承办。该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一项国内最重要的地球物理测井技能赛事。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通过比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使学生更能够适应企业、适应社会的需要。

国务院参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原副校长蔡克勤,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陆大卫,中油油服测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汤天知,中海油服油技事业部总经理卢涛,中石化胜利工程公司副总经济师董经利,大庆油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谢荣华,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辛耘等参加大赛活动。校长谢红星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党委书记朱业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赛期间,来自高校和油田企业的专家、教师还就测井专业与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