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南文理学院刘春晖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4月16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刘春晖一行9人来访我校,就学校学生宿舍洗浴系统的运行及管理等情况和我校相关部门展开交流,交流会在6教205室进行。副校长张大平、校长助理刘荣华,采招处、资产经营公司、审计处、后勤集团、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大平向刘春晖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从学校和学科发展目标等多个方面对我校的发展思路和事业进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刘春晖介绍了该校相关情况及来访目的。

会上,湖南文理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审计处、招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我校对口管理部门就学生热水洗浴系统的运作模式、管理办法及经验、运行成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部分人员还现场查看了我校洗浴系统的运行情况。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