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卫计委医药院校科研专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静 刘洪涛)4月12日,2018~2019年度“湖北省卫计委医药院校科研专项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评审会由校长助理许晓宏主持,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林俊杰、副处长刘云赟参加评审会。

本次评审共收到88份申报书,其中重点项目13项,一般项目72项,青年人才项目3项。重点项目采用答辩评审,一般及青年人才项目采用会议评审,经过一天紧张的评审后,初步确定各类获批项目。

据了解,2016年,经省卫计委批准,决定在长江大学设立“湖北省医药高校科研专项基金”,该项目纳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管理,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委托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实施。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