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工程学院张忠海一行来校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曼)4月12日,湖北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张忠海、校友办常务副主任来秀明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长助理刘荣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启军等在6教316会议室会见张忠海一行,双方就校友工作展开座谈。

座谈中,刘荣华在概述我校校友工作后说:“要形式多样地组织策划各类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每届校友节的影响力,不仅要服务好已毕业的校友,也要让在校生充分感受母校的校友文化,培养学生的‘校友情结’。”

孙启军就如何加强各地校友会建设、校友捐赠平台、基金会基金运行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校友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和各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相关制度的完善。

双方还围绕文化产品、校企合作、基金的保值增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