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4月11日,在11教学术报告厅,学校召开了2018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培训会,宣讲学校新修订的《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讲解采购项目的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等具体操作事宜。

副校长张玉清,各单位分管采购或者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武汉校区以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处长熊新山以问答的方式对采购与招投标相关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对采购过程中的相关纪律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光明对仪器设备(物资)的配置计划编报和验收、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等方面给予了详细讲解。

针对采购与招投标中程序复杂、周期长、效率低、资质审查不严、招投标文件和合同不规范、监督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张玉清强调各单位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认真执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简化程序、提高效率,抓落实。他要求,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人员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法规,强化服务意识;尽快的推进信息化手段,推广网上办公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采购与招投标相关工作,做好项目规划论证并紧密跟踪进展情况;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采购与招投标评审专家库,使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公平。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