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教育厅对重点绩效评价的2017年度教育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委托湖北衡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开展重点绩效评价的协同创新中心和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等三个项目,来校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会在6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大平、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主要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石油天然气和绿色农业学科群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骨干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杨立安主持。

副校长张大平代表学校欢迎核查组的到来,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人事处等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实施绩效、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

下午,核查组在各项目执行人员配合下,清理项目资料,重点核查支出明细和项目成效相关数据的真实性;4月9日上午,核查组到实验室等平台建设项目现场,按照项目预算对设备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在各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核查组顺利完成了本次现场核查任务。(计财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