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8日下午,学校科技工作例会在12教405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二级学院、医学部各单位、协同中心主管科研的院领导及科研秘书,各学院科研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许晓宏主持。

会上,许晓宏对长江大学2017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通报。2017年,科发院根据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科发院2017年工作计划》,深入贯彻学科交叉融合和打造长江品牌战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强力推进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科研成果的产出,在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核心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的各项指标取得了全方位提升,全年的科研工作全线飘红,成果亮眼。

2018年科研工作以学校和“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通过政策的制定与完善,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凝练方向,集中优势资源,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拓宽科研项目渠道,力争保持科研经费规模稳定在2.5亿元以上,获批国家科学基金70项以上,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25项以上,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0项以上,发表检索论文700篇以上,大幅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

周思柱用9个字“抓节点、有组织、盯重点”做总结,要求以“构建大平台、组织大团队、承担大项目、培育大成果”为目标,不断增强我校科研的核心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努力确保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在省属高校中的领先地位,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做出应有贡献。(科学发展研究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