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8年荆州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方思颖/文 胡翱/摄)5月10日下午,2018年荆州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东校区12教405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卢守雄,校长谢红星,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谢玉浩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主持。

齐唱《国歌》后,长江大学李佳新、毛溪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李爱杰等13名学生上台接受“荆州市征兵宣传大使”聘书。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长江大学学生代表张程焜宣读《入伍倡议书》。卢守雄发表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荆州市征兵宣传大使”章于、毛溪桥、李爱杰三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他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感受,号召在座的大学生走入军营。

荆州区、沙市区、天门市、潜江市和仙桃市的武部领导、征兵参谋,10所高校的征兵工作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在校大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