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人文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教育有哪些能够合作的地方?5月9日,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人文大学校长助理卡内贝克•艾伯蒂卡迪洛夫一行来访我校。在6教205会议室,副校长周思柱代表我校与其就学生游学、学生互换、教师互派、联合科研等方面展开会谈。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周思柱热烈欢迎卡内贝克•艾伯蒂卡迪洛夫一行,他说,“希望长江大学可以和吉尔吉斯斯坦教育系统的‘领头羊’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出更优质的人才。”

卡内贝克•艾伯蒂卡迪洛夫介绍说:“据我所知,长江大学为中国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是一所优秀的综合类大学。而比什凯克人文大学也是一所综合类大学,有着灵活便捷的新生注册方式、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目前有中国留学生近百人。”同时,他欢迎长江大学的师生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参观比什凯克人文大学,体验他们的文化。

会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曾亚军陪同卡内贝克•艾伯蒂卡迪洛夫一行参观了校史长廊、教学楼、教职工排球赛以及“读报周”校报展览活动,卡内贝克•艾伯蒂卡迪洛夫寄语我校学生:“请好好学习,你们是民族的未来!祝你们成功!”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中国办公室、教师翻译,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育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