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7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方思颖/文 徐健剑/摄)5月8日下午,2017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郭海敏,副校长、“健康长大”全员行动计划副组长张大平,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焕玉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李焕玉首先从五大方面总结2017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体育工作面临的困难:群体活动参与人数有待提升,对体育工作认识有待加强,健身场地及设备有待改善,高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堪忧。他从加大学生“体质健康工程”工作力度、打造“长大品牌”体育赛事、营造长大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健康长大工程”四方面安排了工作。

张大平宣读2017年体育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文件。荆州校区韩昊、刘金等22人获得“体育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崔学冬、凌鉴新等10人获评“优秀运动员”,吴幼林等4人获“优秀教练员”奖项,园艺园林学院等5个学院被评为“大学生体质测试优秀组织单位”,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分别荣获“第十四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奖”1至8名。

郭海敏在讲话中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强调了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观看。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