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顾正校友与获奖学生过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8-05-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竺正海 何曼)5月4日下午,顾正校友重回母校,与历年获得神开德贵奖学金学生代表座谈,一起过五四青年节。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主持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赵长勇、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顾正虽然83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被在座同学亲切称呼为“大师兄”。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成长烦恼与职业困惑后,他用自己亲身的经历讲述了职业规划要“水到渠成”,切忌频繁跳槽。他告诫同学们工作除了脚踏实地的精神,还要培养自己的爱好和兴趣。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处理好人际关系,做一个奋发有为的人。

座谈会在轻松的互动中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纷纷为顾正先生卓越成就而惊叹,为他大胆创新的魄力所佩服,并为他睿智的人生哲学而点赞。

神开德贵奖学金是顾正2008年个人捐赠设立,目的是激励我校石油相关专业的学生勤奋学习,10年来共有600人次受奖,总金额达150万元。2014年他向母校捐赠1000万。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