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荆州一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5月4日,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肖湘平一行来校,在6教316会议室,副校长周思柱代表我校与该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需要建立合作机制,确保合作落地;需要细化方案,抓好实习学生数量规划、安全保障、效果保证等细节;确保取得合作实效,不能签约后就束之高阁。”周思柱对肖湘平一行表示欢迎的同时,还对合作提出要求与建议,“长江大学也会尽力提供相应资源,扩展合作面,以达到校企合作互惠互利、持续合作的目标。”

肖湘平对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感谢长江大学对地方企业的支持。他说:“巨鲸与长江大学的合作历史悠久且取得一定成绩。无论是已有的学生实习、课题申报、高新技术研究,还是即将建成的博士后工作站等产学研各方面,都希望与长江大学更加深度合作,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组,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签约仪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