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娟)4月30日至5月3日,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校长史蒂芬•威尔斯博士一行8人来校访问。

5月2日,在主教1401会议室,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思柱会见代表团成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谈。

朱业宏对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现状。他表示,我校与新墨西哥理工大学一直保持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威尔斯校长的访问,进一步加深两校在学生留学、教师访学、科研合作方面的交流,同时也欢迎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的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威尔斯校长介绍了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层次及特色专业及我校学子在该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在石油天然气、地球与环境科学等方面的合作,欢迎我校选派更多优秀的学子赴美交流。

5月3日,代表团访问武汉校区,副校长张玉清、武汉校区副校长赵林及相关学院代表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下午,代表团在校区图书馆长青厅为我校学子讲解留学项目并进行答疑解惑。

此外,代表团先后在外国语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与教师代表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我校在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留学学生表现优异,平均绩点为3.6,更有部分学生的绩点达到3.9(基于4)。参加项目很多的学生获得该校本科学位后继续申请在美读研究生,并被德州农工、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高校录取,其中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的徐飞同学获得4.2万美元的约翰•霍普金斯奖学金全额资助攻读博士学位。谷泽雨同学读书期间进行创业,帮助中国学生免手续费轻松缴纳学费。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