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8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副主任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2日下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副主任委员单位工作会议,校办、校工会、教务、学工、宣传部、团委、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体委主任郭海敏主持。

会始,校体委副主任、秘书长李焕玉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的相关精神,对2017年体委工作、学生体质测试情况作了汇报,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对召开2018年体委工作会议作说明与安排。会上,各主任委员围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学生身心健康、大学生体质达标等问题建言献策,并表示全力支持体委工作。

郭海敏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志按照国务院、省政府要求,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牢固树立“健康长大”意识,积极动员、引导、鼓励和支持全体师生参与经常性的体育锻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体育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